叭叭叭

这是一只约吹

【铠宝】现代自设

舍友铠宝设定
在一起没多久的初恋情侣设定
性格ooc
几个段子
傻屌铠破坏氛围
不甜,真的一点都不甜
  
  【1】
  至尊宝站在宿舍门口,手中的篮球因为没拿稳落地发出巨大的响声,盯着铠露出的精壮的腰和腹肌唰地一下红了脸。
  铠的上衣刚脱了一半,听到响声回过头来。
  至尊宝立马低下头去捡球,避开铠的目光。
  再抬头,上衣已经整个被丢在了角落。
  铠作势要解腰带,对羞得不知该往哪儿看的至尊宝道:“一起去洗澡吗?”
  “流……流氓!”至尊宝夺门而出。
  ???我们在一起之前不是天天一起洗澡吗?你哪儿我没看过?你那能叫jb?
  
  【2】
  不知道宿舍是按什么划分的,但是学文科的至尊宝和学理科的铠确实被分在了一间宿舍。
  于是经常有如下竞争:
  “学理科的都是大傻帽!大秃瓢!”
  “学文科的满嘴跑火车。”
  “学理科的只能买菜算账!”
  “学文科的只能算命瞎掰。”
  “学理科的话都不会说!”
  铠突然不做声,看了眼气的炸毛的至尊宝,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:“我喜欢你。”
  “你你你……你耍赖!”
  “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,我想在梧桐树下亲你,想听你高潮时向我求饶的声音。”
  至尊宝一张脸红成了猴屁股,抬起手臂挡的严严实实。
  至尊宝扯下他的手臂,认真地看着至尊宝的眼睛说:“现在,还说理科生不会说话吗?”
  
  
  【3】
  至尊宝在上铺得意地抖着腿。
  “哼,辣鸡铠!英语比我低那么多咩哈哈哈哈!”
  铠拿着英语书叹了口气道:“别说了……”
  至尊宝笑得更开心道:“不!我就要说!大傻帽理科生!”
  铠站到了至尊宝面前。
  至尊宝并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,他被铠拽住腿,一把从上铺扯下来。
  惯性使他扑到了铠的怀里。
  盯着铠因为生气皱着的眉头硬着头皮道:“干……干嘛,辣鸡唔!”
  铠俯身撷取他的嘴唇,大肆攻陷城池。
  至尊宝快要窒息的时候,铠放开了他,舔了舔嘴唇道:“还说吗?”
  
  你以为是这样吗???
  怎么可能!
  事实是:
  至尊宝盯着铠皱起的眉头,开始慌了。
  铠慢慢把脸凑过去,然后在至尊宝的耳边轻声说:“别忘了,你的数学只有30!”
  
  
  【4】
  至尊宝在床上瑟瑟发抖。
  外面风雨大作,夹杂着时不时传来的雷声。
  他把头蒙进被子里,使劲捂着耳朵。
  接着,他突然感受到床在抖动。
  刚想悄悄地探出头看一眼,突然被拥入一个结实的胸膛。
  铠用下巴抵着他的头,轻轻拍着至尊宝的后背道:“害怕就要说啊,笨蛋。”
  
  这回铠没有傻屌!惊不惊喜!偶尔正经一下!
  
  
  
  顺便,今天不码明弈了,呜呜呜码不动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