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叭叭

这是一只约吹

【明弈】现代自设

人民教师明×三好学生弈
性格ooc预警
算了算,照这个速度的话,
大概等我100fo就能在一起了。
嗯现在接着写日常。

第六趴
明世隐有个逼死人的癖好,喜欢剧透。
  弈星有个爱好,看柯南。
  在第一次,弈星看柯南时,明世隐凑到他耳边,低声道:“凶手是那个黄毛!”
  弈星气的差点把平板扣他脑袋上。
  更气人的是,明世隐并不是每集柯南都看过,他瞟好弈星看的是哪一集,然后进度条一拉到底。
  于是家里经常有这样的画面:弈星在沙发上抱着平板看柯南,明世隐悄悄从沙发背后面露出头来,然后轻声说:“凶手就是这个人啊!”,要么就是被弈星锁进房间里的明世隐正在拍门。
  弈星周末的时候会用客厅的电视看剧,最近在看日剧《unnatural》,明世隐试探地坐到弈星旁边一起看,弈星见他没有要找这部剧拉进度条的意思,就没赶他走,往沙发另一边挪了挪,给他腾个位。
  一共十集,一个周末的时间看了九集,刚好在高潮结束,弈星就在周日晚上熬夜想看完。
  本来快要睡着,听到外面有动静出来看看的明世隐一看到电视开着就来精神了,立马坐到弈星旁边,然后用手指着电视上一个男人。
  弈星正疑惑,明世隐喊道:“辣鸡!你就是凶手!”。
  明世隐被关在厕所一夜。
  这还不算最过分的。
  弈星坐在电影院看复联三,一个人。
  电影开场前一分钟,明世隐发来短信:“别看了,都成灰了,灭霸果然无敌!”
  弈星捏爆了手里的爆米花。
  
  
  弈星已经两天没有理明世隐了。
  到学校还好,同学老师之间本来就没有太多交流。
  但是在家……尤其是饭点。
  明世隐做好一桌黑暗料理然后眼巴巴盯着弈星的房门。
  十几分钟后,房门开了,明世隐拿起碗筷开始大口吃饭。
  弈星路过他看都没看一眼,从冰箱里掏出速冻饺子,进了厨房。
  二十分钟后端出一碗煮烂了的水饺开始吃起来。
  这是在明世隐近三个小时的教导下学会的。
  嗯,能吃就行。
  
  
  这是弈星没有理明世隐的第三天。
  明世隐今晚要坐班,这种时候弈星都会在冰箱里找些速食或者点外卖。
  在冰箱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桶放在角落的泡面。
  弈星少了点开水泡了泡就这么将就解决了晚饭。
  明世隐回来的时候弈星在房间里没有出来,前两天虽然也在生闷气,但是至少也会等他回家然后瞪他一眼再回房间。
  啧,有点奇怪。
  见弈星对他回来没有任何反应,就先去冰箱翻了翻,确认弈星今天吃了晚饭。
  明世隐发现在冰箱里准备好的速冻饺子什么的没少……
  明世隐又翻了翻。
  明世隐慌了。
  “小星星!你是不是把那包过期泡面吃了!”明世隐拍门喊道。
  弈星捂着肚子给他开了门,然后声音颤抖道:“我好像,要去医院。”
  在明世隐陪弈星挂点滴的两个小时内,他们和好了。
  明世隐嘲笑弈星:“生我的气居然把自己气坏了……”
  “你信不信我掐了你的牡丹花。”
  “小星星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剧透,就算坐班我也回来给你做饭!”
  “嗯。”
  “还有,我请了教导主任百里守约每周日来我们这儿教我做菜。”
  弈星:震惊.jpg
  “虽然吃我现在做的这么难吃的饭菜你没有什么表情,但是我们还要一起生活很久,总不能让你一直吃难吃的饭菜吧。”
  听到“很久”时,弈星目光闪烁了一下,他并不相信这个词,妈妈说会喜欢爸爸很久很久,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。妈妈说会让他在继父家生活很久。
  但是现在的他们都不知道,明世隐的“很久”,确实一语中的。
  
  
  

评论(3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