叭叭叭

这是一只约吹

【西虹市首富】

我爱的金:
在一起这么多年,早是老夫老妻了,但还是想跟你说声,谢谢。
谢谢你支持我离开那个乱七八糟的家,谢谢你陪我熬过了那段因为你不再害怕回忆的日子,我的一切都是和你一起创造的。
在外,我们是两个终身未娶,无儿无女的有钱老光棍。
其实,我们是拥有世界上最纯粹的爱的幸运儿。
但是,我拥有的全部金钱换不来我们的被认可。
这辈子就这么过去啦。
陪你走到最后已经没什么好遗憾的啦。
有句话说看自己爱的人越来越老太残忍了,我不认同,我爱的人怎么会老。
他有最好看的眉眼,最动听的声音,我一辈子都看不腻。
但是我得走啦,必须得走。
我在下辈子等你,我先摸清楚那里的生活,我不想你再跟我吃苦啦。
至于钱这种东西,很抱歉没办法给你贯上“合法”的名义,虽然给别人都是多余,但我私心希望,能给一个懂得爱的人。
不管他爱的是男是女或是别的什么生物。
只要是爱,你也这么想,对吧?
这份爱不会再像我们这么辛苦了吧。
不,我们不辛苦。
谢谢你是爱我的。
我先走啦。
真的要走啦。
我爱你。


给二爷二奶一个背景故事
希望你们下辈子还在一起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